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观光局拟推进周末旅游 吸引东盟游客前往

人民网 2014-10-27 15:3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观光局拟推进周末旅游 吸引东盟游客前往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中央社”27日报道,泰国自今年5月政变后,旅游市场低迷不振,泰国观光局计划推动周末旅游,希望吸引旅客前来泰国。

  报道称,泰国观光局希望藉由推动周末旅游吸引东盟成员国旅客前来泰国旅游消费,在明年旅客数量提升至800万人次。

  泰国观光局官员指出,今年前9个月来自其他东协成员国的旅客有47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1.3%。不过缅甸和柬埔寨其他国家的旅客都有成长。

  官员表示,今年将全力推动旅游,希望来自东盟成员国的旅客能够维持在700至800万人次间,明年则希望恢复至800万以上的水平。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抹杀 代价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