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奥巴马搭讪女子被警告:别碰我未婚妻(图)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被警告的奥巴马顽皮地给黑人女子一个吻。(图片截自youtobe视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一醋劲大发的美国男子周一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警告,要他别碰他未婚妻。结果奥巴马不但不从,还跟他的女友吻别,打算让那位男子继续吃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CNN报道,奥巴马周一在芝加哥参加地方期中选举投票。在投票站,奥巴马与旁边一位黑人女子搭讪闲聊,就在此时,一男子路过“警告”奥巴马,扬声“别碰我女友!”此突如其来的举动,被现场媒体拍个正着。

  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心情不错的奥巴马显然没放在心上,最后他还顽皮地给黑人女子一个吻“让他吃醋去吧”。不过,看到奥巴马一副“大情圣的模样”,不知第一夫人会不会不开心呢。(中国台湾网 朱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