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闯白宫男子身份已确定 事发时奥巴马身处白宫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华盛顿,由于发现有人入侵白宫,美国特勤局疏散白宫工作人员和记者。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23岁马里兰州男子当地时间22日晚翻过围栏试图闯入白宫,特勤局特工动用警犬迅速将其逮捕。

  据报道,这是今年白宫发生第7起翻越围墙案件。特勤局发言人称,这名翻越白宫的男子在当天晚上7点左右爬上宾夕法尼亚大道旁边的围栏,但其立即被特勤局便衣人员逮捕。白宫此后加强了保安。

  特勤局发言人表示,当局已经确认这名男子的身份,系来自马里兰州贝艾尔市的多米尼克攠德赛亚。该男子在翻入围墙后,被两名警犬扑倒,随后被特勤局人员制服。

  报道称,事件发生时,奥巴马正身处白宫。

  特勤局还表示,奥德赛亚在被捕时没有携带武器,目前正准备对他进行起诉。

  上月19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携“第一家庭”离开白宫前往戴维营,他离开后数分钟,退伍军人冈萨雷斯随身携带折叠刀翻越白宫围栏闯入同样一片草坪,迅速突破北门廊的大门进入白宫。

  这起闯入事件导致白宫西翼办公区被迫疏散部分工作人员,期间冈萨雷斯共突破5道白宫安全封锁,特工处因反应迟缓、“护主不力”招致外界广泛批评。有分析称,特工处的不作为已使白宫进入“漏洞”模式。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