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查尔斯:希望新的皇室宝贝是个小公主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Raniwahaha 2014-09-11 13:40: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查尔斯:希望新的皇室宝贝是个小公主

爷爷的“指令”:希望这个孩子是女孩儿。
据《镜报》9月9日报道,查尔斯王储表示他希望即将到来的皇家宝宝是个小公主。
65岁的查尔斯非常高兴地告诉旁人,32岁的儿子威廉和媳妇凯特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这个孩子将会是王位的第四继承人
威尔士亲王告诉祝福的人们:“这太棒了,我很高兴我又可以当一次爷爷了。”
“我非常期待宝宝的诞生——但我希望这次会是个女孩儿。”
凯特还在因严重的晨吐而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接受治疗,威廉陪伴在她身边。
她仍在怀孕初期,因此查尔斯并未被期待会愿意接受采访——但这位自豪的爷爷还是忍不住在访问南部伦敦巴蒙吉(Bermondsey)一个信托项目时流露出喜悦之情。
他告诉科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他希望会是个小公主,科里告诉他“这有点偏心”,他哈哈大笑。查尔斯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这太棒了,非常激动人心。”
在戴安娜王妃怀着第二个孩子哈里王子时,他也曾公开表示过他想要一个公主。
在凯特首次怀孕时,她曾透露威廉想要一个女儿,她还告诉门卫李•惠勒(Lee Wheeler):“我想要一个男孩,但威廉想要一个女孩。事情总是这样。”
因妊娠剧吐,凯特王妃严重不适,取消了原定于9月8日一次公开露面。她在怀第一胎时也遭遇了同样情况,乔治王子如今已有13个月大。
威廉王子独自参加了这次活动,他表示:“我正准备回去照顾她。”
 
(编辑:林雪晴)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