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总理呼吁发起全球反恐战争

新华网尚乐 2014-09-03 22:35: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格达9月3日电(记者尚乐)伊拉克总理马利基3日发表讲话,呼吁世界各国向恐怖主义发起一场“全球战争”。

  马利基在当天发表的每周例行讲话中说,近来世界各国已经认识到“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对世界和平与稳定构成的巨大威胁,许多国家已做好支持伊拉克政府打击极端武装的准备,“如果你们想要一场针对恐怖主义的真正的全球战争,请将伊拉克作为战争的起始点”。

  马利基还在讲话中称赞近日伊安全部队收复北部阿迈尔利镇和苏莱曼贝克镇的行动,称这是他领导的部队和志愿者团结协作的结果。他还表示:全体伊拉克人民有着肃清恐怖主义的决心和意志,“伊拉克将成为极端武装的坟墓”。

  自6月初以来,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北部和西部大片土地。上月11日,伊拉克新任总统马苏姆任命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迪为新总理。根据伊拉克宪法,阿巴迪需在被任命后的30天内完成组阁。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