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旧金山湾区遭遇强烈地震 经济损失或达10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旧金山湾区遭遇强烈地震 经济损失或达10亿美元

  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3时20分,美国旧金山湾区发生6级地震,震中位于旧金山东北约60余公里的纳帕酒乡美国峡谷(American Canyon),目前已知120人受伤,图为纳帕市中心第三街和主街交界的受损房屋。中新社发 刘丹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北部地区当地时间24日发生6.0级地震,为当地25年来最强烈的地震。此次地震造成至少170人受伤,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达到10亿美元。

  北京时间24日18时20分,加州旧金山北部地区发生地震,当地政府随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截止目前,地震造成至少170名民众受伤入院,其中一名孩童伤势严重。地震还造成约3万户家庭停电,大约有100起煤气泄漏,60处水管爆裂。政府表示,大约需要至少一个星期修复,但居民饮用水不受影响。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在地震发生后数小时内,发生了超过60次余震,震级从0.6级到3.6级不等。

  此次地震受灾地区包括加州葡萄酒业的一个主要中心纳帕县。美国地质勘探局机构预计,此次地震给当地带来至少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当地居民透露,当他们还在睡梦中时就被这突如其来的晃动惊醒。一名橄榄油店主表示,当他赶到店内时,发现满地的橄榄油、醋及碎玻璃。他还表示,“如果地震发生在白天,那么情况可能更糟,因为店内可能有顾客”。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