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憨豆先生"上海大跳广场舞 自叹不如大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自健与憨豆先生默契十足。

  憨豆先生世博园内起舞。

  对于憨豆先生,中国观众都不陌生。这位“憨豆特工”哪怕是静悄悄地潜入上海,也引来各方媒体追逐。此番憨豆先生来上海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挑战自我”,要上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以肢体语言见长的憨豆先生,如何对阵能说会道的主持人王自健,着实让人期待。这期节目将于9月14日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方卫视也是憨豆先生首次大陆之行唯一亮相的电视媒体。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憨豆”先生挑战中国“舞”术

  前日,憨豆先生现身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录制现场。而且让人意外的是,与外界纷纷传言的憨豆先生要来中国习“武”不同,此番罗温·艾金森习的不是“武”而是“舞”。前日原定在东方明珠下面进行的拍摄,因为大雨被迫取消,改到了世博园区内,时间也从原定的上午8点等到了中午时分。跟着大爷大妈们一起跳广场舞,以肢体语言见长的憨豆先生,面对身手敏捷的大爷大妈们,自叹不如。

  英伦风VS民族风,憨豆先生与中国大妈们联手带来了最炫广场风,还领衔跳起了憨豆版“饿货舞”。

  别看现场疯得可以,但一下场,憨豆先生就立马变得“严肃”起来。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憨豆先生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生活中完全都没有国际巨星的架子,跟他说戏时沟通特别顺畅,“他总是会从自己的角色出发,想着遇到这样的情景,憨豆会怎样表现。而且他入戏特别快,也非常能调动旁人的情绪。”该人员还透露,憨豆先生生活中是个标准的英伦绅士,“为人很严谨,讨论时只要有疑问,绝对追问到底。说话时虽然不苟言笑,但是态度非常客气。我们到他房中讨论拍摄方案时,他还会让随行人员为我们沏英式茶。”此次合作也让“80后”的小当家王自健深感荣幸,“能够和这样一位喜剧大师合作,真的很高兴。我们沿袭了憨豆作品中一贯的风格,过程充满乌龙,结局充满光明。总之就是一句话,笑死人不偿命。”

  中外“憨豆”或共登东方春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是憨豆先生继2010年12月秘密辗转香港、澳门两地拍摄《憨豆特工2》的影片后,再次来华。东方卫视也成为他首次大陆行亮相的唯一电视媒体。东方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2015东方卫视春晚已向憨豆先生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成功的话,他将成为继韩国的“鸟叔”后,另一位把首次来华欢度新年的亮相献给东方卫视春晚的国际娱乐圈的重量级大叔。据悉,此前在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中获得第三名,被观众亲切称为“中国版憨豆先生”的杨金赐很可能会在东方卫视春晚中与正版憨豆先生有一次“正面交锋”。东方卫视相关人士还向记者表示,不排除邀请憨豆先生作为特别嘉宾,担任第二季《笑傲江湖》的评委。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