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克里米亚历史文化与俄罗斯紧密相连(图)

人民网 2014-08-15 15:2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克里米亚历史文化与俄罗斯紧密相连(图)

普京:克里米亚历史文化与俄罗斯紧密相连(图)

普京一行参观博物馆

普京:克里米亚历史文化与俄罗斯紧密相连(图)

普京与文化人士座谈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俄罗斯总统府官方网站1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视察期间专门参观了契诃夫故居博物馆。普京在博物馆内同文化界人士举行座谈,探讨了有关克里米亚和俄罗斯的文化空间整合问题。

  座谈中普京指出,克里米亚具有巨大的文化潜力,其文化和历史遗产与俄罗斯的历史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契诃夫、普希金、托尔斯泰、高尔基等俄罗斯文豪的名字都与克里米亚有着密切关联。

  普京表示,克里米亚半岛的文化是其竞争优势之一。未来克里米亚社会经济发展计划的部分资金将集中于维护和发展文化产业。

  普京还强调,国家的文化和传统的发展是一个优先事项,同时它也是令克里米亚半岛各民族人们和谐共处的关键因素。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