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狗狗名媛超奢华生活 造型百变定期美甲做spa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15 15:10:38

 

狗狗名媛超奢华生活 造型百变定期美甲做spa

博美犬Chloe的主人Karen Lee-Christian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宠爱7岁大的Chloe。(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博美犬Chloe的主人Karen Lee-Christian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宠爱7岁大的Chloe,并且已经花费了数千英镑为其购置配套的裙子、外套以及头饰等等。Chloe拥有自己的衣橱,里面塞满了各种装饰品,来搭配几乎每一套服装,Chloe甚至还有两台专属的敞篷玩具车。为了让Chloe每天的状态都完美,主人每晚都要为它刷牙整理毛发,每周一次SPA,在那里,Chloe可以享受它最爱的泡泡浴、美甲和吹发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博美犬 主人 宠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