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持续冲突致千余人死伤

新华网陈向阳 张远 2014-08-01 17:0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开罗8月1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卫生部门官员1日透露,利首都的黎波里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持续多日的冲突已造成至少214人死亡、981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自7月13日以来,两派民兵武装在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及其附近一带的冲突已造成至少102人死亡、452人受伤。与此同时,利比亚政府军与民兵武装自上周以来在班加西持续冲突,已造成至少112人死亡、529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这些数据是根据两地多家医院的记录统计得出的,不包括未送入医院的伤亡人员。

  随着的黎波里和班加西的武装冲突愈演愈烈,外界对利比亚可能再次爆发全面内战的担忧与日俱增。

  鉴于利比亚安全形势恶化,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7月28日晚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驻利中资企业在8月1日前组织人员撤出利比亚,使馆将为中资企业人员撤离提供必要协助。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