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马逊推出3D打印服务 用户可订制模仿自身公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0日报道,网购电商亚马逊日前引入3D打印服务,顾客可订制模仿自己的迷你大头公仔,从发型到衣服均可度身订做,独一无二。

  据悉,顾客只需安坐家中,上网选好“Mini Me”的不同设定,制成后便会邮寄至府上,非常方便。

  亚马逊表示,3D打印服务可以连系设计师、制造商及卖家,为无数顾客生产各种富有个人特色的产品。

  这些高6至10厘米的公仔售价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5元),以全彩色砂岩打印,并会使用专为3D打印研制的专利粉末上色。

  此外,大头公仔颈部内藏同样以3D打印特制的弹簧,让头部轻轻摆动。顾客亦可从超过200个配件或特征自行选择及调校,例如更改肤色和眼珠颜色,使公仔更像真人。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