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带一所联合国学校 致20人遇难

中新网 2014-07-30 11: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医疗人员消息称,30日,以色列炮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所联合国学校,导致20人遇难。

  当天,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进入第23天。加沙紧急服务部门发言人库德拉称,这一学校位于贾巴里亚难民营,目前被当做避难所。

  在此轮冲突中,以色列方面曾炮击加沙地带的医院和联合国设施,遭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此前表示,对以色列当时的炮击行为感到“震惊”,这凸显了现在立即停止屠杀行为的必要性。

  以军29日击中加沙唯一的发电厂,导致发电厂停止运作。当天,加沙地带上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为以色列开始“护刃行动”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29日说,巴所有派别已达成一致,同意24小时人道主义停火;但消息遭哈马斯方面否认。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