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汪星人与小婴儿相亲相爱 模样温馨又可爱(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汪星人与小婴儿相亲相爱 模样温馨又可爱(图)

  八周大的小狗跳上婴儿的小摇椅,紧紧依偎在他的肩膀旁,两个小家伙就这样头靠着头相亲相爱。

汪星人与小婴儿相亲相爱 模样温馨又可爱(图)

  小婴儿坐在草皮上的垫子,一只小黑狗蹦蹦跳跳的上了垫子,兴奋的在小主人面前绕圈翻滚,不停地从手舔到脚,让小主人忍不住痒得哈哈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29日报道,近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流传一只小狗与婴儿互动的视频,模样可爱又温馨。

  视频中,十周大的婴儿躺在自己的小摇椅上,一旁八周大的小狗一个箭步跳上婴儿的小摇椅,紧紧依偎在他的肩膀旁,但婴儿似乎觉得太挤叫了一声,一旁的小狗听见后,转过头安抚他,两个小家伙就这样头靠着头相亲相爱,让不少人直呼:“实在太温馨可爱啦!”

  不过也有过于热情的小狗,另一个网上热传的视频中,一个小婴儿坐在草皮上的垫子,一只小黑狗蹦蹦跳跳的上了垫子,兴奋的在小主人面前绕圈翻滚,不停地从手舔到脚,让小主人忍不住痒得哈哈笑。

  这只小黑狗又热情的在身旁跳呀跳,磨蹭了好一会,却让小主人重心不稳的跌到一旁,热情的小黑狗继续发动“爱的攻势”,不停地舔小主人,热情的模样逗乐了小主人和他的妈妈。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