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大兵获释曾称“耻为美国人” 女友移情别恋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6-02 18:43:40

美国大兵获释曾称“耻为美国人” 女友移情别恋

  美国获释战俘贝里达尔目前在德国接受治疗。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8岁的美国陆军中士贝里达尔2009年遭神学士俘虏后,不知道自己会被关多久,要当年19岁的女友莫妮卡李别等他,莫妮卡等了两年多,前年结交新男友。当她得知贝里达尔终于重获自由,她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被俘数年 学会说当地话

巴基斯坦匿名司令官透露:“贝里达尔被俘几年下来学会说流利的帕什图语和波斯语,他喜欢喝茴香绿茶,常一天喝很多杯,还会帮忙煮饭。他喜欢吃蔬菜,不像一般军人爱吃肉。他从不错过宗教活动,邀请弟兄一起过圣诞节和复活节,还会教他们打羽球。”

伊斯坦堡安全研究中心专家古尔说,神学士将贝里达尔视为重要资产,伤害他将会对宣传造成负面效果。

从军希望 “帮阿富汗人”

贝里达尔从小在家中自学,亲友形容贝里达尔彬彬有礼、主动积极,热爱运动、冒险,23岁时做过大型帆船船员,从大西洋航向太平洋,并在从军前旅游欧洲。

贝里达尔曾加入芭蕾舞团,同学莎彬 巴瑞许说,贝里达尔显然想通过跳舞技巧精进武术身段。

莎彬表示,贝里达尔从军是为了要做善事,“他希望可以帮助别人,体验异国文化、不同的世界”。贝里达尔的双亲也说,儿子从军主要是希望“帮助阿富汗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