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美飞行员为运毒吞可卡因 毒袋崩裂被迫报警求助

美飞行员为运毒吞可卡因 毒袋崩裂被迫报警求助
如今,该飞机员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为偷运毒品,一名商用航班飞行员竟吞下62袋可卡因,不料在飞行途中,其中一袋毒品在其胃中崩裂,飞行员只好在航班落地后报警求助,奔赴医院。如今,该飞机员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该飞行员名为斯坦利·拉斐尔·希尔尚不清楚其工作的航空公司。5月24日,希尔从哥伦比亚飞往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航程5小时。因飞行员不用像乘客一样接受腹腔检查,希尔心生财计,竟吞下62袋可卡因,企图将其偷运至休斯顿后,再转售他人,却没料到会发生毒品袋崩裂的悲剧。

抵达休斯顿并下榻酒店后,希尔不得已拨打911电话,请求帮助。如今,他仍躺在荷曼纪念医院,以取出其它毒品。

希尔被控藏毒,保释金定为50万美元(约合313万元人民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