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美国《时代》周刊:为何滥杀无辜者总是男性?

新华国际xinlian 2014-05-27 11:21:04

美国《时代》周刊:为何滥杀无辜者总是男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的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街区5月2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这是5月24日美国圣巴巴拉警察局公布的枪击事件嫌疑人埃利奥特·罗杰的照片。(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据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外媒称,就大规模杀手而言没有绝对的确定性,但有几点是基本可以肯定的。人们经常会用“心怀不满的青年”一词来描述这类凶手,而杀人犯是男性的概率为98%。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5月25日报道称,25日的情况又是如此。现年22岁的学生埃略特·罗杰拿着刀枪大开杀戒,造成6人死亡,13人受伤,随后自杀身亡。干坏事的几乎总是男孩,这是为什么?

医学因素被认为是主要原因:睾酮能激发挑衅行为。男孩比女孩成熟晚。年轻男性的前脑要到三十岁左右才能长全髓鞘。前脑是执行功能——冲动控制、反省、对行为后果的认知——所在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美国 《时代》 滥杀无辜 男性 埃略特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