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威廉王子夫妇低调用假名登机 托运90件行李露馅

中新网 2014-05-20 09:27:01

威廉王子夫妇低调用假名登机 托运90件行李露馅

图为威廉王子一家三口(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结束澳洲和新西兰访问时,用英国大众化的名字“琼斯夫妇”(Mr and Mrs Jones)登机,但他们包下整个头等舱,又托运90件行李,不露馅也难。

据报道,威廉和凯特为求低调,结束3周的南半球访问由悉尼机场返家时用假名字登记,甚至也让宝贝儿子乔治王子用假名登机。

不过,这对夫妻走到哪,都会收到大量送给乔治王子的礼物,因此回家的行李远比抵达新西兰展开访问时多,两人足足托运了90件行李,还包下澳洲航空(Qantas)班机整个头等舱,实在很难低调。

据报道,这不是威凯第一次为躲过外界关注,用假名登机。

2009年,两人赴康瓦尔(Cornwall)渡假庆祝威廉王子27岁生日时,就曾化名“史密斯夫妇”(Mr andMrs Smith)订房。

有英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他们用这样通俗的英国名字真的好好笑,就连乔治王子也变成琼斯宝宝,但大家都知道是他们,这么做实在有点傻。”

(编辑:欧叶)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