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受极端分子蛊惑行凶?阿富汗调查警官枪杀外国记者案

受极端分子蛊惑行凶?阿富汗调查警官枪杀外国记者案

4月4日,两名美联社记者在阿富汗遭遇枪击,事发后汽车弹痕累累。(资料图片来源:美联社)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称,他看到相关报道说,纳吉布拉是一个平和而虔诚的穆斯林,没有犯罪记录和吸毒史。“他之前的举动都很正常,也从来没人能想到他会实施原教旨主义暴力或者极端主义行动。”

枪击事件中,48岁的德国籍摄影师尼德林豪斯当场死亡,60岁的加拿大记者甘农的手腕和右肩处受重伤。美联社媒体关系主管保罗•科尔福德表示,甘农已于4月7日下午恢复意识,目前状态稳定。

当地安全官员进行初步调查后认为,枪击案可能是由于受到极端分子不满无人机袭击而掀起的仇恨外国人情绪的影响。不过阿富汗内政部表示,他们还将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