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大选英拉投错选票 反政府示威继续

2014-02-04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大选英拉投错选票 反政府示威继续
英拉把橙色的政党票投进了清楚写明“选区系统”的票箱。

***反政府示威继续

自2日上午8时至下午3时,整个投票过程比较顺利。曼谷和泰国南部部分选区一些投票站由于示威者干扰而无法进行投票,但没有发生严重冲突事件。

投票结束后,泰国选举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全国77个府中有18个府未能顺利投票,按照选区统计,全国375个选区中有69个选区未能正常投票。因此,根据法律规定目前无法公布选举结果,只能在补投后才能统计。

单从选票看,由于泰国主要反对党民主党没有参选,执政的为泰党赢得大多数选票几乎没有悬念,英拉极有可能重掌权力。

不过,泰国国内混乱的局势并不会因此得到改善,反政府示威者3日继续抗议游行,誓要推翻英拉政府。当天,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帖领导其支持者在曼谷市中心发起一场示威活动,要求英拉必须辞职、为任命一个“人民委员会”让路,从而对遭前总理他信“绑架”的政治系统进行彻底检修。

分析人士指出,经历过持续两个多月的抗议示威后,英拉的地位将因此次选举得到增强,不过她的麻烦远未结束,“我们将会看到冲突继续、僵局犹存、发生暴力冲突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