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老布什夫人不希望次子参加大选 称其他家族也可诞生总统

2014-01-17 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老布什夫人不希望次子参加大选 称其他家族也可诞生总统

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在接受美国的有线电视C-SPAN采访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C-SPAN采访时称,她并不是非常希望次子杰布·布什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因为她认为美国民众在挑选总统时不能仅仅局限于肯尼迪家族、克林顿家族和布什家族。

芭芭拉表示,美国民众不能总在两三个政治家族中挑选总统,如果这样的话,就有些愚蠢。因为美国不乏优秀州长和足以有资格竞选总统的人士。芭芭拉补充道:“为这个国家效力的方式有多种,而当总统布什并非唯一方式,我希望别人可以竞选总统。”

与此同时,芭芭拉也肯定了杰布 ·布什的能力。“毫无疑问,在我看来,杰布最有资格竞选总统,但是我希望他不要这么做。其他的家族也可以诞生总统,我不接受我们的国家培养不出其他优秀人才的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