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老布什开通推特 首篇推文称赞曼德拉

2013-12-11 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老布什开通推特 首篇推文称赞曼德拉

1990年,曼德拉访问白宫期间和时任美国总统老布什合影。(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美国媒体12月10日报道,当天,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H·W·布什加入奥巴马总统、前总统克林顿的行列,成为第三位开通推特账户的美国总统。

老布什在第一篇推文中称赞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表达了自己无法参加10日举办的曼德拉葬礼的憾意。他在10日的推文中称:“今天,芭芭拉和我多么希望可以加入悼念曼德拉总统的美国代表团。我们为他和他的国民祈祷。”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通过推特证实了@GeorgeHWBush推特账户确实由老布什所拥有。

推特公司也很快对@GeorgeHWBush推特账户进行了核实,发推文称欢迎美国第41任总统加入推特,成为推特用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老布什 曼德拉 推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