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老布什出席同性婚礼 为新人签结婚证

2013-09-27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老布什出席同性婚礼 为新人签结婚证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出席同性婚礼,并为新人签了结婚证。

据《今日美国》9月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妇近日在美国缅因州出席了一场同性恋婚礼,并为新人签署结婚证。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思25日表示,布什和他的妻子芭芭拉•布什21日共同出席了一场私人的同性婚礼,并为这对新人签了结婚证。喜结连理的两人分别叫邦妮•克莱门特和海伦•索格尔森(Thorgalsen),她们拥有一家商店,和老布什家人是多年的好友。两人目前已经外出,正在度蜜月。

索格尔森兴奋不已,在网上上传了老布什签署结婚证的照片,配图文字写道:“见证我们的结婚证!”照片中,老布什坐在轮椅上,手持钢笔,腿上则是一些文件;他的袜子一红一蓝,依旧个性十足。

老布什当总统的时候,政界对同性婚姻关注有限。他的儿子小布什明确反对同性婚姻,并于2004年要求修改宪法明令禁止。小布什的副总统迪克•切尼则支持同性婚姻,实际上,他的女儿玛丽•切尼就是一名同性恋者。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2012年12月,同性婚姻在缅因州合法化。美国目前有13个州允许同性恋者合法结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