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罗斯留学生在美被捕 警方搜查房间发现自制炸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留学生在美被捕 警方搜查房间发现自制炸弹
 
俄罗斯留美学生弗拉迪斯拉夫•米夫塔霍夫。(资料图)

据外媒1月26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工程学留美学生日前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警方逮捕,原因是警方在搜查他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枚自制炸弹

宾夕法尼亚州阿尔图纳市警方25日称,警方起初怀疑19岁的弗拉迪斯拉夫•米夫塔霍夫种植大麻,在随后的搜查中,警方不仅在他的房间里找到了毒品,而且还发现了自制炸弹。据米夫塔霍夫供述,他利用在网上购买的材料制作了炸弹。

当地媒体26日报道说,米夫塔霍夫一开始承认计划使用那枚炸弹实施袭击,但他并未提供任何攻击目标,后来又否认了准备实施爆炸的说法。米夫塔霍夫的一名室友将其描述为对爆炸物非常感兴趣的“疯子”,但该室友称米夫塔霍夫并没有极端主义倾向。

目前,米夫塔霍夫面临9项刑事指控,包括持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

2013年4月,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处发生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260多人受伤。两名俄罗斯籍兄弟被控实施那次恐怖袭击,其中26岁的嫌犯塔梅尔兰在警方追捕枪战中死亡,弟弟焦哈尔后来伤重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