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外媒:俄罗斯或“无限”延期斯诺登临时避难文件

2014-01-25 16: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俄罗斯或“无限”延期斯诺登临时避难文件
 
当地时间2014年1月23日,美国“棱镜门”爆料者斯诺登在线答问。

俄新社1月25日援引《纽约时报》的报道说,根据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在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发表的声明,俄罗斯政府可能“无限”延期向“棱镜门”主角斯诺登提供临时避难的文件。

《纽约时报》称,普什科夫在一次小组讨论中发言暗示,俄罗斯可能“无限”延期斯诺登临时避难文件。该报引述普什科夫的话说:“他不会被俄罗斯驱逐,决定属于斯诺登本人。”

当地时间1月23日晚,斯诺登以文字直播的形式在线回答了十余位全球网友的提问。斯诺登表示,若回到美国,他将无法依法得到庇护,因此不可能得到公正的审判。

斯诺登还坦言,对其生命威胁的确存在,但这不会令他感到胆怯。“我知道对我的生命存在直接威胁,但不会令我胆怯。做正确的事情不会后悔。”

斯诺登目前身处俄罗斯,他于2013年8月获得俄罗斯政府为期一年的临时政治庇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