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律师:斯诺登因美国威胁希望向俄方面寻求保护

2014-01-22 11: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的律师、俄罗斯社会院成员阿纳托利·库切列纳透露,斯诺登在美国媒体出现有关一些美官员声称对其进行肉体上迫害的报道后担心自己安全,打算向俄方面寻求保护。

库切列纳说:“我们对围绕斯诺登局势感到担忧,我们看到一些美国官员作出的声明,声明中存在潜在和隐藏的威胁,以公开形式呼吁对斯诺登进行肉体上的迫害。”

他认为,基于这点斯诺登有一切理由担心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库切列纳还表示,美国的一家媒体公布了美国情报军官的一份声明,声明中详细阐述了如何能够消灭在俄境内的斯诺登。

他补充道,“这是实际威胁要杀害,我们担心没有任何人回应此事。因此我们将向警方书写申请......我们将请求警方审议有关声明。根据我国法律,威胁杀害面临刑事责任”。

库切列纳解释道,获得俄临时庇护的斯诺登与任何一位俄公民相同,拥有同样的权利和义务,因此可以向俄警方寻求帮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斯诺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