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认为其生命安全面临威胁 但他不会胆怯

2014-01-24 17: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24日报道,在俄罗斯获得临时庇护的美国情报机构前雇员斯诺登表示,对其生命安全的威胁的确存在,但不会令他胆怯。

斯诺登的律师、俄社会院成员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是因美国媒体报道一些美官员声称对泄密者进行肉体上的迫害而感到担忧。库切列纳称斯诺登曾打算向俄警方寻求保护。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斯诺登对通过推特账户向他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一名网络用户询问泄密者是否担心自己生命安全。

斯诺登回答道:“我知道我的生命面临着直接威胁,但不会令我胆怯。做正确的事情不会后悔。”

另一名网络用户向他提问,在哪些条件下他会同意返回美国。斯诺登回答道:“返回美国对政府、社会和我本人都是最好决定,但很遗憾由于保护揭秘者的相关法律(不健全),所以这是不可能的。那里没有公平审判的机会,我不能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