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反对党领导人未因总统建议他领导政府而感到兴奋

2014-01-26 1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6日报道,乌克兰反对党派之一祖国党领导人阿尔谢尼·亚采纽克表示,没有因为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建议他领导政府而感到兴奋。

亚努科维奇此前建议由祖国党领导人亚采纽克出任总理,人文问题副总理职务由打击党领导人维塔利·克利奇科担当。

祖国党网站援引该党领导人的话称:“我们没有因为这一建议而感到兴奋。国家目前濒临破产,国库亏空,因此他们想逃避责任,期待我们对是否承担责任做出回应。”

亚采纽克表示,反对派不否认也不接受总统的建议。他强调:“我们正在三支反对派力量层面上进行严正磋商,这是我们的共同决定,我们会做出决定。”他还指出,这种问题应由各党派商讨决定,并获得人民的认可。

祖国党领导人表示:“我们准备肩负起对国家命运的责任,但必须满足我们提出的条件。”亚采纽克提出的条件包括与欧盟签署协议、释放所有政治犯并恢复2004年乌克兰宪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