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财长:乌克兰将从俄国家福利基金获100亿美元

2014-01-24 16: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4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鲁阿诺夫表示,俄罗斯政府将通过国家福利基金向乌克兰提供100亿美元金融援助,承诺数额中的其余50亿美元将以特别提款权方式提供。

俄罗斯和乌克兰12月早些时候商定,2013和2014年俄罗斯将购买150亿美元乌克兰欧洲债券,包括通过国家福利基金的资金。第一笔30亿美元的债券已经购买。当时没有进一步表明,这笔资金来自国家福利基金还是特别提款权。

西鲁阿诺夫在“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节目中说:“150亿美元中的50亿美元将以特别提款权方式提供,10亿美元将从国家福利基金资金中投入,利息5%,特别提款权部分的条件也是如此。”

西鲁阿诺夫补充说,目前财政部正在与乌克兰同行合作,筹备投入国家福利基金资金用于第二笔欧洲债券。

西鲁阿诺夫称:“我们投入的期限是两年,我们购买的所有债券的最后偿还期限是2015年底,也就是说,2016年1月1日前我们应该返还国家福利基金将要投入的那些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