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乌克兰反对派领袖:将继续与乌总统进行谈判

2014-01-26 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6日报道,乌克兰反对党之一打击党的领袖克利奇科26日凌晨发表声明说,乌克兰反对派领袖将继续与该国总统亚努科维奇进行谈判,寻找走出政治危机的办法。

克利奇科在参加基辅独立广场上举行的集合时说:“我们将继续谈判。”他表示,亚努科维奇在谈判期间同意释放所有被关押的示威人士并予以赦免。同时亚努科维奇还准备修改宪法,以使乌克兰成为半总统半议会制共和国。

克利奇科还说,乌克兰总统同意令政府辞职,但有一定的条件。

他表示:“我们不会妥协。我们在独立广场和各地区都在守护我们的阵地。这里没有极端分子。”

此外,他还称,反对派在谈判期间将争取于2014年提前举行总统选举。

早前,亚努科维奇与反对派领袖举行了会晤,期间提议由反对派祖国党领袖亚采纽克出任俄总理,打击党领袖克利奇科出任负责人道主义问题副总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