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外长称西方媒体有关叙政府虐杀囚犯报道为谎言

2014-01-22 1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2日报道,叙利亚外交部长瓦利德·穆阿利姆在第二次日内瓦和平会议开幕式上称西方媒体散播的有关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可能犯有军事罪行的报道是虚假信息。

穆阿利姆称:“他们(西方国家)充斥着叙政府犯有杀人罪行的媒体报道。”此外,他请与会者注意,反对派武装分子对平民犯下的罪行达到了巨大的规模,但却没有人提起。

穆阿利姆表示:“如果你们真的对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表示关切,那么请允许我们行动。请停止向恐怖分子提供军事支持、撤销制裁、取消围攻,让我们从政治入手,到时叙利亚一切都会好起来。”

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于1月22日在瑞士城市蒙特勒开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证实,会议将于1月24日继续进行,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将坐到日内瓦的谈判桌前,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拉赫达尔·卜拉希米届时将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