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委会计划追加1.65亿欧元援助叙利亚危机受害者

2014-01-15 13: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1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新闻稿称,欧委会计划在将于1月15日在科威特举行的叙利亚人道主义救援会议期间追加提供1.65亿欧元,用于2014年扶持叙利亚危机受害者。

2011年3月叙利亚武装反对派与政府军爆发冲突,一直持续至今。叙利亚冲突受害者和需要援助的人超过900万,约达该国总人口的一半。2011至2013年间,欧盟委员会和欧盟各国已向叙利亚危机受害者提供逾20亿欧元的援助。

欧盟计划将追加资金用于扶持叙利亚国内和邻国难民,其中包括为难民(尤其是儿童)提供医疗和心理救助、教育、食物和水。

欧盟委员会将通过其在人道主义活动的合作伙伴向叙提供财政支持,其中包括红十字会和联合国。

欧盟委员会2013年底决定向叙利亚冲突受害者追加3000万欧元援助,其中计划将1600万欧元用于扶持身在叙利亚的巴勒斯坦难民,1400万欧元扶持约旦和黎巴嫩的接纳难民者。230万叙利亚难民中约有60%在这两个国家。欧委会表示,叙难民在黎巴嫩几乎占到该国人口的五分之一。这一数字约等于欧盟总人口与生活在欧盟的难民总数的比例(5亿人口和约9000万难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