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媒:基地组织相关武装在叙利亚处决人质

2014-01-08 16: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8日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7日援引当地积极分子的话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激进叛军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枪毙了大概50名此前绑架的人质。

据悉,被武装分子处决的许多人是积极分子和记者。积极分子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头部中枪和无头尸体的照片。一些消息显示,武装分子处决了大约50人,其中4人是Shada TV电视台记者。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死者人数。

据积极分子哈姆泽赫(Mohandess Abu Hamzeh)表示,武装分子在阿勒颇市一家儿童医院里对人质进行迫害。

人权组织大赫国际2013年12月发布的报告称,叙利亚“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组织控制的秘密监狱中有侵犯人权行为。报告称伊斯兰分子对包括儿童在内的囚犯用刑、处决和殴打。据该组织消息,秘密监狱中还关有犯反伊斯兰教罪行(例如吸烟)和报道叙利亚冲突的外国记者。

2011年3月叙利亚反对派与政府军爆发冲突,一直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有10余万人在这段时间内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