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代表拜访叙利亚 维基解密表示“不知情也不赞同”

2014-01-03 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月1日报道,面对来自澳大利亚政府和工党的指责,维基解密方面近日表示其并“不知晓也不赞同”其政党“维基解密党”成员拜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事情。

据报道,维基解密党的一个代表团,包括其创始人阿桑奇的父亲,和叙利亚政府的一些高层官员会面。叙利亚政府也发表了一张代表团和总统会见的照片。

在本次访问前,维基解密党曾表示他们将为“和平和解”做出努力,同时也警告其他西方调停者,介入已经三年的血腥叙利亚内战会让情形变得更加危险。阿桑奇的父亲说他希望表达出和叙利亚人民的“团结一致”的信念。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他还表示维基解密党将在今年将办公室开到大马士革。

但是维基解密组织在其推特账户上公开表示推动和平纵然是“好的想法”,但是他们“并不知道也不赞同”代表团对叙利亚的访问。

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表示叙利亚“不是政党去追求政治目标的地方”。

“一个在澳大利亚注册的政党将自己卷入叙利亚的争端中,还跟犯有战争罪,反人类罪,而且还对自己的人民使用了化学武器的领导人有来往,这实在是不寻常的鲁莽!”澳大利亚女外长在接受《澳大利亚人报》的采访时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