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代表拜访叙利亚 维基解密表示“不知情也不赞同”

2014-01-03 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维基解密代表团的行为可以被理解为对阿萨德行为的一种支持。此外,叙利亚政权是受到广泛的制裁,而维基解密组织的维护和平的行为恰恰适得其反!”

澳大利亚工党也对此次叙利亚的访问行为做出了抨击。影子财长鲍文认为维基解密代表团的行为是“极不正常”的。

“阿萨德政府是被国际社会广泛批评的,而且这些指责一点都不为过,”鲍文说。 “作为一个澳大利亚政党不仅认为与其会谈合理性,而且试图为其提供合法性,我觉得他们应该就此做出解释。”

代表团成员解释说此次叙利亚之旅意在“发现真相”,但是和叙利亚政府的会晤被过度夸大了。

几名前维基解密党成员向澳大利亚卫报透露,此次叙利亚之旅在党内也是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Antony Loewenstein是维基解密网站的长期撰稿人但从未加入维基解密党。他对澳大利亚卫报表示目前事态非常“糟糕”。

“我不认为见阿萨德是问题,虽然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残暴的独裁者。”他说,“关键在于会见所代表的意义。维基解密的代表团已经成了被这个残杀自己百姓的暴君统治的工具。”

截至记者发稿时,维基解密党并没有就该事件做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赵艳蓉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