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不满伊朗受邀 叙反对派宣布暂停决定参加日内瓦会议

2014-01-20 20: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叙利亚全国联盟秘书长巴德尔·贾姆斯20日表示,“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全国联盟”)暂停做出参加“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的决定,直到收回联合国发给伊朗的邀请为止。

他表示:“对我们来说,邀请伊朗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完全出乎意料。全国联盟决定暂停做出参加决定。我们通知了美国、法国、英国和(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通过我们驻纽约的大使馆通知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我亲自通知了俄罗斯驻伊斯坦布尔领事有关我们与会的条件,这个条件是召回发给伊朗的邀请。”

他进一步说,这种决定不需要以额外投票方式进行法律确认,因为它由政治局(政治委员会)做出,根据是全国联盟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基本条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伊朗代表团参加将在瑞士蒙特勒召开的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潘基文周一凌晨表示,收到伊朗外长扎里夫有关伊朗代表团将在叙利亚和平会议上“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的保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