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法国导演狗拉雪橇探险之旅开启

2014-01-09 1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法国导演狗拉雪橇探险之旅开启

1月8日,凡尼尔带领的狗拉雪橇探险团队从黑龙江省萝北名山口岸入境。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在新年开始之际,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法国著名导演兼探险家尼古拉斯•凡尼尔带领的狗拉雪橇探险团队,1月8日从黑龙江省萝北名山口岸入境,准备开启在中国境内的狗拉雪橇探险之旅。 

8日下午2点,凡尼尔和他的摄影团队及10条雪橇犬一同入境,抵达萝北名山口岸。 

凡尼尔表示,早就听别人说黑龙江风景非常漂亮,也看过很多照片,但是从来没有来过这边。“我想来发掘这边,这边对我来说非常的新鲜神秘,我很好奇,想亲自走一趟中国的东北部。”  

提前数日从韩国抵达的摄影师多玛•不努尔表示:“这几天我登上了哨所,看到了广阔的河流,广阔的土地,这是我们在法国所见不到的这种风光,一点都不失望,非常的高兴,这么广阔的风光在我们法国是很少能看到的。” 

凡尼尔的探险之旅8日从黑龙江萝北名山段开启,途径嘉荫、逊克、黑河等地,至内蒙古星巴尔虎右旗结束,全程2500公里。他们计划1月26日左右从内蒙古满洲里出境去蒙古。 

目前,萝北方面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萝北县外事办主任王立文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踏查好了旅游线路,明天将步入探险之旅,这次活动对萝北(旅游)资源的宣传,乃至黑龙江旅游资源的宣传将起到推动作用。” 

已过不惑之年的法国导演凡尼尔是个狂热的冒险家,本次探险之旅是他第一次穿越中国北部,也是他最后一次探险,行程结束后,将拍摄成纪录片,于2014年冬天与大家见面,也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献礼之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