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售票惨淡 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被迫取消北美巡演

2014-01-08 13: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售票惨淡 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被迫取消北美巡演
2013年7月30日,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一家现身迈阿密机场。(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1月7日报道,前法国第一夫人、流行歌手卡拉•布吕尼因售票惨淡取消北美巡演而蒙羞。

布吕尼的丈夫、前任法国总统萨科齐一年半以前连任失败后,46岁的布吕尼曾欲重振音乐生涯。

随后,这位意大利前模特出现在许多昂贵的电视商业广告中,她的歌曲也在各国的媒体播放。

但是在加拿大负责其宣传的工作人员证实,布吕尼原定今年4月在加拿大举行的一系列巡演将不会继续。原定的巡演城市还包括魁北克和蒙特利尔这两个加拿大主要的法语区。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卖出少量门票,而且售票处或购票网站的退票服务也已经开始。尽管如此,布吕尼仍然在法国,在她的音乐中心继续挣扎。她的下一场小型演出将于本月11日在法国北部的海边度假村举行。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出将会如期进行,但是余票仍然非常多。

而她的丈夫萨科齐目前则被一系列腐败指控缠身,尽管如此,一些支持者表示,萨科齐有望赢得2017年的下一届法国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莫竞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