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首次披露心路历程 43岁哺育新生命格外艰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3 15:57:32
分享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首次披露其在43岁怀孕生产的心路历程,称高龄产妇要忍受更多艰辛。

布吕尼19岁时成为模特,于2000年成功进军歌坛,在43岁时产下第二个女儿茱莉亚。布吕尼坦言在萨科齐竞选连任的关键时期,她不仅需要亮相竞选活动,为萨科齐助阵,还要细心照顾新生婴儿茱莉亚,“我快要到极限了。晚上我每隔两个小时就要起来给茱莉亚哺乳,简直没有任何时间休息。女人一上了年纪精力明显变差,照顾新生婴儿就变的格外困难。”

布吕尼和前夫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育有一子,名为奥雷利昂,现年11岁。在怀茱莉亚的时候布吕尼形容自己变得“又胖又丑”,“当时我特别不希望被拍照,为了避免自己的形象曝光,我不得不东躲西藏,就像打仗一样。”

然而对于萨科齐2012总统大选连任失败一事,布吕尼笑言他现在能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女儿了。茱莉亚现在19个月大,“个性简直和萨科齐一模一样。”布吕尼说,“我们这么大的年纪还能孕育一个柔软的生命,这件事情太美好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