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两位法国士兵在中非死亡 奥朗德将访问中非

2013-12-10 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10日报道,两位法国士兵在中非共和国死亡,法国此前为帮助中非维护局势稳定而向法国驻中非部队增派士兵。

法国媒体援引军方的消息来源,这两名法国士兵于9日在中非首都班基的一次冲突中身亡。法国国防部官员拒绝对此作出评论。法国军方发言人也没有立即作出评论。

此外,在法国总统奥朗德参加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纪念仪式后,奥朗德将前往中非共和国进行短暂的访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