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近十万人大游行 反对种族主义

2013-12-03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近十万人大游行 反对种族主义
参加游行者在展示反对种族主义的标语。

11月30日,法国57个城市市中心的主干道被示威人群围堵得水泄不通。游行的人们年龄迥异、肤色不同,然而都不约而同地拿着反对种族主义的横幅和标语,高喊着“要求平等”的口号。

这是既11月中旬法国黑人部长托比拉被极右周刊就肤色相貌侮辱后,法国人最大规模的一次全民声援游行。在一百个法国人权组织和工会的号召下,近十万人参加了这次示威活动。

不仅许多法国民众参加了游行,不少政客也参与其中,并且还自愿打头阵,行进在游行队伍的最前列。面对来势汹汹的种族主义,法国各政党似乎都心照不宣,放下往日恩怨,同仇敌忾。社会党、绿党、中间党派和极左的左翼阵线都是参与游行的积极分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