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勒斯坦逾五千人因洪灾离开家园 联合国帮民众疏散

2013-12-15 18: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15日报道,巴勒斯坦加沙南部地区有超过5000人从遭到洪灾袭击的家园疏散,至少有一人在被联合国称为“重灾区”的区域死亡。

据悉,洪灾是由4天的暴雨所造成的,灾情非常严重,一些地区的水深约2米,因此许多人家只能通过划船方式到达。

在巴勒斯坦境内帮助难民收容所的联合国救援工作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而言加沙的一大片土地都是水灾的重灾区。”

在加沙,许多人由于水位升高而被困在家中。加沙卫生部表示有100人因为洪水损害沿海地区的房屋而受伤。

联合国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联合国的数千名员工在帮助受困的巴勒斯坦人疏散到联合国的避难所中。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府宣布,在过去4天中,共5246人被疏散到学校或者其他中心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