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官方排除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可能

2013-10-25 09: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巴勒斯坦官方排除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可能
 
阿拉法特。(资料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尽管阿拉法特2004年就与世长辞,但是这位巴勒斯坦人的英雄却始终没有入土为安。

有关阿拉法特死因的争论始终不断,直到去年有媒体披露,在阿拉法特生前衣物上查出有高剂量放射性物质钋,引发对阿拉法特死因的再度猜测。巴方随后同意为阿拉法特开棺验尸以查明其真正死因。

去年11月,瑞士、法国和俄罗斯专家从位于巴勒斯坦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墓地提取其尸骨样本,由调查组专家带回各自国家化验。昨天(24日),瑞士、俄罗斯调查人员所提交的最终尸检报告,将这一“阴谋论”打破。新华社驻加沙记者吕迎旭做了具体介绍。

昨天,巴勒斯坦高层向我们透露,俄罗斯和瑞士专家已经把尸检的最新调查结果转交给巴方,但是他拒绝透露详细信息,只是说基本结果证实,已经排除了“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的可能,但是不排除是死于其他物质的中毒。就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巴勒斯坦负责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的官员提拉维,他拒绝透露这一报告的具体细节,但是他说不久后在近日巴勒斯坦方面会举行记者招待会,来公布具体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