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官方排除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可能

2013-10-25 09: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对于这一次瑞士、俄罗斯的调查结果,巴勒斯坦官员对此都三缄其口,这可能因为现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正在欧洲访问,还没有返回巴勒斯坦,可能他们要等阿巴斯返回以后,进行进一步商讨决定公布细节,还有下一步要采取什么措施。至于最新的调查结果,记者问采访了巴勒斯坦各界,阿拉法特在加西地带的妹妹叫赫迪贾,住在加沙的一个公寓里面,她还没有得到最新的调查结果,但是她从一开始就反对对阿拉法特进行开棺验尸,她认为她的哥哥应该入土为安,不要再打扰他。

记者还采访了一些巴勒斯坦民众,他们对这个结果反映不一,有人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失望,觉得已经调查了接近一年的时间,但是还没有得出一个明确的结果,没有调查出真正的死因。他们对于阿拉法特死因是钋中毒,还是其他方式死亡,表示不感兴趣,他们认为阿拉法特已经死了,并且他应该确实是被毒杀的,他们非常相信这一点。

巴勒斯坦人认为,阿拉法特已经去世接近九年了,大家还在持续关注这件事,对此表示不理解,很多巴勒斯坦年轻人都表示,我们应该继续往前看,不要一直纠缠于阿拉法特的死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