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称已收到阿拉法特尸检报告 未透露内容

2013-11-06 09:08 来源:新华网

巴勒斯坦称已收到阿拉法特尸检报告 未透露内容

阿拉法特。(资料图片)

巴勒斯坦5日宣布,已经收到俄罗斯和瑞士专家就巴前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死因的调查报告。但未透露报告内容。

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主席陶菲克·提拉维5日在其个人网页上发布一份声明,宣布他当天收到瑞士洛桑学院关于阿拉法特尸检结果的报告。提拉维还说,俄罗斯专家的化验结果已于本月2日交给巴勒斯坦方面。

提拉维未透露报告内容。他表示,目前巴勒斯坦的专业人士正在研究这两份报告,并将择日对外公布。

上个月,巴勒斯坦总统府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巴方已收到阿拉法特的尸检报告,否定了其死于钋中毒的猜测。提拉维拒绝证实这一消息,说“将于近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结果”。

2004年10月,阿拉法特由拉姆安拉前往法国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治疗并于11月在法国逝世。去年7月,媒体披露阿拉法特生前衣物被发现含有高剂量放射性物质钋,由此引发阿拉法特可能是中毒身亡的猜测。巴方随后同意为阿拉法特开棺验尸以查明其真正死因。去年11月,瑞士、法国和俄罗斯专家从位于巴勒斯坦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墓地提取其尸骨样本,由调查组专家带回各自国家化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