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认为阿拉法特被毒杀证据确凿并开始寻找凶手

2013-11-12 10: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巴勒斯坦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主席陶菲克·提拉维11日在接受“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采访时声明说,调查委员会认为巴勒斯坦已故领袖阿拉法特被毒杀的证据确凿,目前正在寻找凶手。

  尽管专家在对阿拉法特遗体是否存在钋元素进行鉴定并做出了不同的结论。但提拉维仍然认为,“瑞士和俄罗斯的科研中心异口同声证实,阿拉法特并不是自然死亡”。

  他强调说:“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他们的不同点,而是他们的共同点。这些结论都指向阿拉法特不是死于疾病。我本人并不太关心是哪一种毒毒死阿拉法特。主要的是事实确凿:他被毒死的。已经证实,阿里法特是被害死的。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疑问”。

  此外,他还表示,侦查人员已经问询了数百人。调查期间获得了大量的证据证明阿拉法特是被害死的。

  他还表示,谋杀阿拉法特的幕后人是以色列,执行人则是巴勒斯坦人,目前正在查找凶手。

  他说:“我指控以色列是幕后真凶。以色列早就想除掉阿拉法特。以色列雇凶谋杀。但还有人具体实施了谋杀。有一名凶手。我们正在寻找这个杀害阿拉法特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