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专家称没有足够理由确定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

2013-11-08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日报道,瑞士专家们认为,没有足够理由确定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还指出钋可能通过自然的途径进入其体内。

  专家们在记者会上指出,阿拉法特体内除了含有大量钋-210成分外还发现了铅,不过量很小。

  据瑞士专家们称,曾在阿拉法特生前衣物样本中发现大量的钋-210成分。

  一名专家在日内瓦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如果你们问我,我们是否能排除阿拉法特死于钋中毒的说法,我的回答是不能”。与此同时他表示,相反也不能证明这种说法。

  早前阿拉法特遗孀苏哈在巴黎表示,瑞士专家的结果证实其丈夫死于钋中毒的说法。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瑞士专家们在其生前衣物样本中发现钋成分,其含量超过了正常水平的17倍,专家们评估阿拉法特死于这种辐射物质的概率为8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