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运安委称韩亚空难飞行员有失误 韩亚航空暂无评论

2013-12-12 14: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运安委称韩亚空难飞行员有失误 韩亚航空暂无评论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7月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图为事故现场。

据国外媒体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召开有关今年7月韩亚航空坠机事件的听证会。听证会披露了一些关于失事飞机驾驶员事发前心理状态和所采取的应急举措的调查文件。

听证会上的证词显示,飞行员李江国(Lee Kang-Kuk)曾担忧着陆是否能成功,并在着陆前出现了操作失误。

中国日报网记者12日就听证会事宜电话采访了韩亚航空中国地域总部及北京办事处的高小姐,她表示在新闻上看到了相关报道,但总部方面并未就此事做出说明,她对此无法评论。记者目前尚未联系到韩亚航空公司总部的相关人士。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网公布的信息,韩亚航空坠机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最终将发布一份报告,认定最可能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