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航空提出向旧金山失事航班乘客预赔1万美元

2013-08-12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8月11日宣布计划向上月旧金山失事航班乘客赔偿1万美元。

“这是最少赔偿,用以支付医疗费用,以及因坠机带来的不便,”韩亚航空公司一名官员表示,“即使接受了这笔钱,乘客还可以针对我们公司提起诉讼。”

这笔赔偿金将给与288名生还者,包括那些没有受伤的人,这名官员说。

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载有291名乘客的214航班在旧金山机场坠毁,3名中国女学生遇难,180多人受伤。

根据蒙特利尔公约,在发生伤亡事故时,航空公司必须预付理赔金。消息人士说,韩亚航空公司向乘客提出8项接受这种赔偿的条件,包括一项显然让乘客难以提起诉讼的条款。韩亚公司拒绝公布这些条件,称公开这些条款将影响未来的诉讼。

目前已有多名乘客起诉韩亚航空公司,指控该公司未能培训好飞行员正确驾驶飞机,以及未能安全及时疏散乘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