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上海教授起诉韩亚航空 索赔500万美元

2013-08-02 08: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一名上海教授在美国起诉韩亚航空公司,为在韩亚航空航班旧金山坠毁事故中受伤索赔500万美元。

据报道,这名教授名叫谢正恒(音),在韩亚航空公司7月6日的事故中椎骨受伤,目前依然打着石膏。他的律师韦尔纳说,谢教授目前正作为门诊病人在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韦尔纳说,由于谢教授的机票是其儿子在加利福尼亚购买的往返机票,因此他可以在旧金山起诉韩亚航空公司,并索赔500万美元。

“虽然他居住在上海,并且是加拿大公民,但因为机票是他儿子在美国购买的,他就可以选择在美国起诉韩亚。”韦尔纳说。

当时谢教授的座位靠近飞机中部,自己一人飞往加利福尼亚探望家人,包括在苹果公司工作的儿子。

韩亚航空公司表示不对与此次坠毁事故有关的诉讼发表评论。这次事故造成3名中国女生遇难,18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