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调查称韩亚航空未第一时间疏散乘客 或违反安全条例

2013-07-11 16: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调查称韩亚航空未第一时间疏散乘客 或违反安全条例
 
 
214航班部分生还乘客10日前往坠机现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在韩亚航空214航班坠机后,乘客们曾被要求呆在座位上。

安全委员会称,214航班飞机6日着陆时机尾折断后,机组人员最初要求乘客们保持原地不动,并开始联系控制塔。大约在90秒后飞机被确认起火后,机组人员才开始疏散乘客。而按照航空安全条例规定,事故发生后应尽可能在90秒内疏散乘客。

不过,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同时强调,立即疏散乘客并非唯一正确的程序,“以往的事故中也有机组人员等待其他机组前来救援的情况”。

另外,214航班部分生还乘客10日前往坠机现场,观看了那架曾给他们带来身心创伤的波音777飞机的残骸。在6日的这场空难中,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造成2名浙江女中学生遇难。目前,这架损毁严重的波音777仍在旧金山机场的跑道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